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3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4-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知》(教培函〔20141号),我校被授予2013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于2012年启动教师在线培训工作,20136月正式开通了依托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培训网络中心搭建的“安康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学校以此平台积极推动教师在职业务能力提升。截止目前,全校共有315名教师参加了743门次课程的在线培训,其中211名教师已完成相关课程培训并获得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司共同签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网络培训是教师培训的有效途径,可满足我校教师在不脱岗、不调课的状态下实现自我素质提升,更新教师教学科研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组织管理和知识传授能力。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师资培训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人事处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切实做好培训过程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使培训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全员化、实用化。

本年度全国共有58所高校获“先进集体”称号,我校是陕西省内获此殊荣的三所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