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启动辅导员在线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27日下午,安康学院辅导员在线培训启动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学工部部长郑树青、学工部副部长郑武生、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储玖琳及我校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郑武生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储玖琳对我校教师在线培训中心运行基本情况及在线培训学习中心课程资源作了详细介绍,针对辅导员岗位性质,向与会教师重点推荐了相关课程及专题,现场演示了在线学习课程选课及学习的操作流程,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课程学习期限、学校激励政策等问题。储玖琳表示,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愿为大家的在线学习提供热情周到地保障服务。

 

网络在线培训是我校促进教师发展的基本途径之一。辅导员作为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走专业化培养和职业化发展之路,是新形势下提出的新要求,也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需要。此次培训的启动,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在线培训资源的有效利用,拓展在线培训的受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