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张成孝教授受聘为我校办学顾问

发布日期:2013-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2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办学顾问聘任仪式,聘任生命分析化学陕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原院长张成孝教授为我校办学顾问。校长王兴林,人事处、科技处、化学系相关人员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罗文谦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储玖琳对张成孝教授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校长王兴林为张成孝教授颁发了聘书。 

化学系主任王浩东代表全系师生热烈欢迎张成孝教授的加盟,并介绍了目前化学系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希望张成孝教授利用其宝贵的工作经验,推进化学系各项工作发展。 

张成孝教授表示安康学院近年来发展蓬勃,将不辜负学校期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个人所能做好参谋,着力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团结院系同志,共同努力把化学系各项工作做好。

校长王兴林对张成孝教授能不辞辛劳,担任我校办学顾问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张成孝教授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和广泛的社会资源,希望张成孝教授能为学校和化学系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带来先进教育理念和资源,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事处处长罗文谦和科技处处长刘强热烈欢迎张成孝教授加盟我校,表示将做好协调、保障工作,让张教授在安康学院工作期间愉快工作、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