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期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4日,我校第五期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在图书馆5楼北计算机机房正式开课。人事处处长罗文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东红,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储玖琳,授课教师及近4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储玖琳主持。

开班仪式上,罗文谦对各位参训老师,特别是一些高职称的资深教师,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参加本期培训表示感谢,并指出高校教师这一职业需要“活到老,学到老”,要随着时代、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而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素质。张东红指出校内培训是学校师资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信息中心将积极协助人事处不断探索培训新模式,努力为学校老师提供优质的培训内容和技术保障。储玖琳对本期培训的安排、开班前期的调研及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培训主讲教师库的建设作了介绍,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由人事处组织,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协办,培训包括校园网络资源利用、多媒体课件制作规范、多媒体课件素材收集与处理、flash制作、备课环节软件辅助应用等5个模块,共计20课时。

现代教育技术培训以培养和增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运用信息化为核心的现代教育技术能力为目标,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水平,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