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培训工作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3-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411日上午,“陕西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任宋永刚、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雄强、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彬、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陕西分中心主任袁奋光等出席,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师资与师范教育处处长罗侃淳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2年度全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对2013年网络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12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和陕西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

 

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储玖琳获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同时被评为陕西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于2012年启动教师教育部网络课程培训工作,设立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分会场,开展“新入职教师的教学实践技能专题”同步网络培训。全年我校 13个院系、部门的145人次参加了在线培训,培训课程达88门次。

网络培训是教师培训的有效途径,通过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合作,开创了我校师资培训工作的新模式,满足了我校教师不脱岗、不调课的状态下实现自身提高的需求,使我校教师在有限资源的条件下实现了国内优质培训资源同步共享。

我校将把网络培训作为促进教师发展的基本途径,结合校级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建设,狠抓落实,大力推进教师培训工作,促进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师资培训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将依托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继续深入开展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积极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