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期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2-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第四期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结业仪式,人事处处长罗文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付永平、授课教师李佺宁、廖守琴及参训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储玖琳主持。

仪式上,授课教师结合自己所从教专业,分享了自己在课件制作、课程教学方面的心得与体会。

外语系教师刘燕作为参训教师代表发言,她感谢授课教师的精心准备,感谢学校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认为本次培训安排合理,结构优化,从教师自身课件存在的问题开始进入培训,让大家带着问题学习,授课教师想老师之所想,想老师之所不想,所开设的相关专题让参训教师耳目一新,所讲授的SnagIt、MindManager、Cooledit、Premiere等辅助教学软件更是让人开阔眼界。仪式上,参训教师对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继续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储玖琳对培训进行了小结,本期培训报名参加培训教师31人,通过考核顺利结业29人。本期培训以专题为主,对培训内容和考核方式均进行了尝试性改革,效果良好。今后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网络沟通平台,与学校广大教师积极互动,从教师实际需求出发,改革创新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力争实现培训形式多样化,培训内容主题化,为教师的综合能力提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罗文谦宣读本期培训合格教师名单并为一等奖获得者包立军、崔炜荣老师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李娟、陈蕾、刘燕、雷娟红四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付永平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最后,罗文谦寄语青年教师,师资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师资队伍建设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核心,学校将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为广大教师发展提供更多舞台和平台,期望广大教师不负众望,与学校共发展,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