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学院召开2012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院的各项改革,提升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2012222下午学院在西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王兴林、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各院系的25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长罗文谦主持。

 

    座谈会上代表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结合各专业的特点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与建设、职称评定办法及绩效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既有微观层面的细节问题,也有宏观的构想建议。

 

    王院长认真听取教师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耐心细致地解答相关问题,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对今后师资队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识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对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 “引”与“培”结合,“兼”与“专”相济,海纳各方贤才;二是为教师发展营造事业平台。改善教师工作、生活环境,提高待遇;三是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做一个合格高校教师。希望广大教师增强与学院相互依存意识,将个人的发展和学校发展相融合,与学院共同成长。认真履行高校教师职责,不断提升师德素质,成就教育事业。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以教学带动科研,以科研成果促进教学,增强服务地方意识和能力,在服务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他衷心的祝愿大家做师德高尚的教师、做成功的人士、做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

    最后,王院长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扬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把座谈会上了解的学院改革信息进一步宣传,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创辉煌。对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将责成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整改,以实际行动向老师们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