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办学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2-06-04    作者:工作动态     来源:     点击:

     

    2012年3月6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办学顾问聘任仪式,聘任熊正英教授、党天才教授为我院办学顾问。院长王兴林、党委副书记胡鸿晓、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闵小平及办公室、人事处、体育系、艺术系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胡鸿晓主持,闵小平在致辞中对二位办学顾问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在办学顾问的指导下我院办学水平、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能得到长足的发展。

    人事处对办学顾问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院长王兴林向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双方签订了《安康学院外聘专家协议书》。

    二位办学顾问表示不辜负院长和学院的期望,把自己当作安康学院的一分子,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办学顾问的作用。

    

    

    胡鸿晓做了总结讲话,我院升本时间短,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上经验不足,急需具有丰富教学、科研、管理经验的办学顾问的指导,以加快学院的发展。系部要高度重视办学顾问的宝贵价值,积极发挥办学顾问在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在重大问题的决策上应充分征求办学顾问的意见,通过办学顾问带动人才队伍建设,找准科研研究方向。希望在办学顾问的精心指导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飞跃。

    

    

    聘任仪式后,王兴林院长带领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闵小平、人事处副处长储玖琳分别到体育系、艺术系宣布对熊正英教授、党天才教授的聘任,要求两系充分发挥办学顾问的智囊作用,将名校的办学思想及理念融入到今后工作中,提高专业造血能力,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