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双师课程建设经验分享”课改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在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举办了“双师课程建设经验分享”课改沙龙活动 。双师课程试点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结合双师共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分享了《英语学科教学论》课程建设经验,通过与校外教师线下同堂组织教学,线上共建慕课资源,共同完成慕课建设、共建教材。

教育学院教师陈佳就双师课堂上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分享了在《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课程建设中的具体做法,通过与校外教师共同授课、改革教学方法、创新考核评价方式等,教学效果受到校内外师生一致好评。

电信学院教师梁建勇分享了如何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并从《Java高级编程(Web+框架)》课程的建设目标、教学模式、考评方式、学生作品设计等方面介绍了与校外企业专家合作教学的感悟。

本次课改沙龙活动为教师之间相互研讨交流提供了平台,创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政校行企合作,推进了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与方法的改革,为我校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推陈出新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