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教师资格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工作安排,高校教师资格网报时间为615—20日,通过资格审查及专业技能考试的申请人可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站进行注册申请,请相关二级学院、部门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按时注册申请,逾期将不能正常认定高校教师资格。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认真学习网报流程(附件1)后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注册申请。申请人须牢记注册密码以便在网报开通期间修改个人填报信息。

2. 网上填报的所有信息必须与教师资格申请表(技能考试报名时已经提交的A3表格)所填内容保持一致,所上传的电子照片也应与教师资格申请表所贴照片为同一底片。申请任教学科选到子学科,不得出现“类”字。

3. 申请人现场确认时间为621日—627,确认地点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江南校区行政楼103室)。

4.申请人在填写时工作单位时应准确填写学校全称,无需填写二级院系名称;不得出现空格及多字少字情况。

5.在网报时无需打印教师资格申请表。

网络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王   黄志贵    联系电话:3261706

 

 

附件:1.高校教师资格申请人网报流程

      2.安康学院2018年申报高校教师资格网上确认人员一览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