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为充分发挥高校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高等教育优质教学项目的推广应用,传播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启迪教学改革思路、研讨教学方法与内容创新,省教育厅依托高校教师发展中心于今年正式启动了“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简称“风采讲堂”)活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活动的通知》(陕教高〔20155号)和《关于做好2015年度“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组织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相关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结合讲堂题目(见附件1)积极推荐相关课程主讲教师参加活动,并协助做好调课工作。于5716时前将《安康学院参加“风采讲堂”活动报名登记表》(含电子版)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学校根据院系报名情况统筹考虑,选派教师参加活动。

2.经学校批准参加“风采讲堂”活动的教师,往返交通等费用从学校应用型本科师资队伍建设专项经费报销;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经历,并记参加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3学时。

3.教师返校后须在院系或教研室例会中分享活动内容及个人体会,并将分享材料报送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