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5年上半年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5号),2015年上半年教师在线培训工作已启动。2015年上半年我校在线学习中心新增73门课程,在线课程总数增至608门(附件1)。现就我校2015年上半年教师在线学习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53月开始,教师须完成所选课程所有环节的学习,达到培训要求,方可获得体现培训课程名称和培训学时的在线培训证书;

2.每位教师的选课数量和每门课程参加培训教师的数量不限,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对每位教师当年度的培训学时认定上限为50学时;在线学习学时可同等转换为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认定上限为50学时。

3.316日开始,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将陆续在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四下午1400-1630举行网络直播讲座(讲座内容和时间安排见附件2)。讲座免费向我校教师开放,教师可凭个人账号登录我校在线学习中心(http://aku.enetedu.com/)自主观摩学习。

4.请及时通知教师选课并在620日前完成学习,培训课程登记汇总表(附件3319日前报送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