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外聘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和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为规范我校外聘教师的聘用与管理、兑现外聘教师工作报酬,根据《安康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校发〔201352号)文件要求,现就报送本年度教学工作量和下学期外聘教师登记备案资料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内容

1.2014年度外聘教师考核及教学工作量汇总表

2.下学期外聘教师审核表及工作计划汇总表

二、报送材料截止时间

201511211时。

三、具体要求

1.请各院系根据本部门外聘教师考核方案,对外聘教师进行考核。

2.外聘教师聘用按学期审核,请各院系准确填写《安康学院外聘教师审核表》中职称、拟授课课程名称、班级及计划学时等信息,并报教务处和人事处审核、主管校长审批。

3.拟新聘的外聘教师,院系需填写《安康学院外聘人员登记表》,并报送相关支撑材料。支撑材料包括身份证、职称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相关职业(行业)任职资格证或社会团体任职聘书、1-3项代表性获奖成果等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院系公章,原件由院系负责审核)。

4.汇总表和外聘人员登记表同时报送电子版,电子邮箱地址:jsfzzx@aku.edu.cn

 

附件1. 安康学院2014年度外聘教师年度教学工作量汇总表

附件2. 安康学院外聘教师工作计划汇总表

(相关附件请在教师发展中心网页下载专区内下载)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