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4年下半年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33号),2014年下半年教师在线培训工作已启动。2014年下半年我校在线学习中心新增37门课程,在线课程总数增至535门(附件1)。现就我校2014下半年教师在线学习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49月起,一门课程的学习周期由原来的60天延长为3个月;每位教师的选课数量和每门课程参加培训教师的数量不限,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对每位参训教师当年度的培训学时认定数量上限为50学时。

2.个人年度在线学习学时将计入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年度的继续教育培训学时认定数量上限为50学时。

3.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本学期非节假日的周一、周二、周三和周四下午1400-1630举行网络直播讲座(附件3)。讲座免费向我校教师开放,教师可凭个人账号登录我校在线学习中心(http://aku.enetedu.com/自主观摩学习。

4. 请及时通知教师选课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学习,培训课程登记汇总表(附件2924日前报送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附件1.在线培训课程

附件2.安康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培训课程登记汇总表

附件3.网络直播讲座日程安排

   (相关附件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网页http://cfd.aku.edu.cn内下载)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