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在我校举行的直播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支持鼓励我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将2014年第26期在线直播讲座放在我校举行,给我校教师提供了名师面对面、即时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互动的交流、学习机会。为保障直播讲座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45513501630

    二、讲座主题:清华大学文化之传承与创新(主讲人:胡显章教授)

    三、地点:江南校区十号教学楼1024

    四、参加人员:博士、青年教学骨干、青年学术骨干及近三年新进教师(欢迎无课青年教师参加)。

    五、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部门及时通知相关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的,需向人事处履行请假手续。

2.因本次讲座通过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面向全国直播,请参会教师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至静音。

                  

人事处

                                                  201454

 

 

附:胡显章教授简介

胡显章:196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任清华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等,现任教育部高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顾问、大学文化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俄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等。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兼高等教育学科评议组组长、国家教育科学评议组成员。编著20余部书籍,发表论文90余篇。主持、参加多项国家及部委哲学社会科学和教育研究课题,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2年获得首届文化素质教育工作开拓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