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为夯实我校“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以下简称“提升工程”)工作,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提高我校核心竞争力,根据《安康学院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院发〔2010170号),现就报送“提升工程”相关材料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 2013年“提升工程”实施工作总结

2. 2014年“提升工程”实施计划方案

二、具体要求

1. 请各院系结合2013年“提升工程”工作计划,总结本年度“提升工程”实施情况、亮点工作和经验体会,并附汇总表(附件1)。总结材料力求全面、数据准确,并附必要支撑材料。

2. 请各院系结合本单位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结构实际,制定并报送2014年本院系“提升工程”实施计划方案及计划表(附件2),要求简明扼要、具体明确。外出进修、青年教师实践技能培养、学术交流和培训等工作计划落实到人。

3.各院系要根据“第一学历或最后学历是师范院校毕业的,要到综合性大学进修,第一学历或最后学历是非师范院校毕业的,要到重点师范大学进修”原则,在5%指标内合理安排青年教师外出进修。

4. 请于114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

5. 所有纸质材料均需院系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fzzx@aku.edu.cn

6. 未在人事处备案的“提升工程”实施内容,在今后学校职称评审和岗位职责考核等工作中将不予以认可。

 

 

 

附件12013年院系“提升工程”实施情况汇总表

附件22014年院系“提升工程”实施计划表

(相关附件请在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下载专区内下载)

 

                                         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

                                              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