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校内活动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校内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课改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广大教师开展教学交流与对话,分享成功经验与先进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不断深化课程内涵建设,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学校组织以“双师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为主题的课改沙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7 日(星期四 )晚上7:30

二、活动地点

江南校区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4301室

三、参加活动教师名单

李善明   王   成   孙   珍   崔智军   梁建勇   王庆春   邹超然   靳文娟   张格瑄   张建涛

李净净   房春艳   冯炜娟   张哲华   胡卫卫   冯德学   李卫东   范义付   王丽娟   陈   佳(教育学院)

王贞惠   王俊义   李伟杰   王   萍   谭   超   常权记   谭莹莹    周   琼   陈   佳(医学院)

请参加活动的教师提前10分钟到场,因故不能参加的同志需履行请假手续,有课的正常上课。

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课改沙龙活动。

联系人:李  朴      电话:3261824

教务处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