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校内活动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校内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安康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我校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现决定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题辅导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新变化解读与撰写技巧

二、时间:2020年12月14日(周一)下午14:30。

三、地点: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1018教室

四、参加人员:

(一)数统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体育学院、经管学院、农生学院、旅环学院、医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副高以上职称及全体博士。

(二)第三期培训班全体学员。

(三)同时热忱欢迎关注及有意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各位教师参加会议,并与专家交流讨论。

五、其它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好参会人员,与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2月11日下班前报送至科研处并做好各学院考勤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云洁、谢蕊   联系电话:3261072

附:王文龙教授简介


科研处

2020年12月10日

王文龙教授简介: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土壤侵蚀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理事,陕西省矿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黄土高原水土保持与生态修复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曾任神木侵蚀与环境试验站站长。《水利水电技术》杂志特邀副主编。2004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博士学位,并获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04-2007年在清华大学水利系做博士后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国家科技支撑项目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水利部公益性行业专项等国家及省部级课题30余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土壤侵蚀过程与机理、生产建设项目土壤侵蚀与水土保持。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参编专著2部,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40余篇。长期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变化、基金写作技巧及评选规律,提炼总结了基金撰写要点、重点和难点等关键问题,具有深层次的基金认识和丰富的指导经验,曾受邀在全国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做基金辅导讲座50余场次。